封设2-室友七宗罪

正面-希望用路灯来贯穿画面,抽象地概括城市的感觉。把月亮放进了路灯里,照亮周围的星星。路灯立在波浪状的纹理上,这纹理是我对雾都及泰晤士河印象的呈现。

背面-两个人从两个方向分别沿看似不可能进入的入口走进,最后汇聚在一个地方,出于这个理念设计了一个抽象图案,中间环绕的花纹是处理过的薰衣草纹样。

腰封-七宗罪是星星,悬浮伦敦地图之上。正面折进去的部分排列了七宗罪名目,背面则是两位主角的名字。

彩蛋-我喜欢设置藏起来的东西,虽然隐晦,但如果偶然发现,或许是比较有趣的一种惊喜吧~比如本书以“七宗罪”为名,我在正面即设置了七颗星星,七条流线,以及作者名和下方的横线共七条,此外,腰封看似沿用了封面的图案,其实在封面的右下角,腰封遮住的地方,有两个即将相遇的剪影小人,没有放到腰封上,只有揭开才能看的到

评论
热度(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卯卯 | Powered by LOFTER